|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无锡市森乾机械量仪有限公司

金相显微镜 ..., 投影仪 轮廓仪, 三坐标 三次元, 影像仪 二次元, 洛氏硬度计 ...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抗干扰拉线位移传感器
抗干扰拉线位移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0抗干扰拉线位移传感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31 11:58
  询价
详细信息

“抗干扰拉线位移传感器”参数说明

认证: CE认证 品牌: BRSEN博尔森
类型: 电感式 运动方式: 直线位移
材质: 铝合金 型号: WEP90-2000-A1
规格: 50-2000mm 商标: BRSEN博尔森
包装: 纸盒包装 产量: 10000

“抗干扰拉线位移传感器”详细介绍

  在抗干扰拉线位移传感器分辨力选择上,建议按需求选择分辨力,够用即可。模拟信号传感器号称式理论无穷,实际使用时则受到仪器的精度及稳定性、重复性等的影响。而有的数字信号传感器号称分辨力0.001mm,但分辨力高的传感器有可能与读取速度低的显示仪表不匹配,造成数据丢失的问题。拉绳位移传感器按输出信号分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模拟信号分为电压输出和电流输出。模拟信号应注意传输距离的问题,如果传输距离过大则严重影响精度。模拟信号会有信号干扰、稳定性、漂移及负载大小等问题。而数字输出分为方波脉冲输出和格雷码信号。数字信号一般不存在信号干扰、漂移等问题、数字输出型传感器一般要选择增量型,否则无法分辨方向。

  抗干扰拉线位移传感器绝缘外壳由盒体、上 盖和底盖构成,盒体内一隔板将盒体分为上、下腔室,在隔板上有主动轴孔、 转轴孔和齿轮轴盲孔,主动轴、转轴与隔板枢接;主动轴两端分别与上盖、 底盖的轴盲孔枢接,转轴的上端与上盖的轴盲孔枢接,倒"凸"形齿轮的轴 与上盖、隔板上齿轮轴盲孔枢接;线轮与位于下腔室内的主动轴固定联接, 位于下腔室内的隔板上有四个空心柱,还包括一盖板,盖板的一侧有四个销 柱、另一侧有四个支撑柱、中心有一枢轴孔,销柱与空心柱扣合,支撑柱与底盖固定联接,在盖板与底盖的空间内安装蜗簧,蜗簧中心端与主动轴联接、外端与支撑柱联接;电位器的轴与从动轴端部固定联接。

  BRSEN博尔森以高度现代化和自动化的生产流程来保证拉绳位移传感器精度与品质。通过分析来自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以最高性价比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和优质服务是我们的至高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不断的投资用于拉绳位移传感器研发,我们使用环保的生产方法和工具,使所有的业务流程、战略符合环境、社会和行业技术要求。这是我们的企业理念,也是我们能够达到尖端技术,迎接更高挑战的先决条件。

  ■电器规格

  测量行程(FullStroke) mm2500-8000mm(可特殊定制有效行程)

  传感器(sensor)线绕电位器(Wire wound potentiometer)

  输出信号模式(Output Signal mode)电位器 (Potentiometer);模拟电压信号;模拟电流信号

  线性度(Linearity)(stand class)±0.25%FS (precision class)0.1%FS

  重复性(Repeatability)±0.02%FS

  输出电阻值(Output Resistance)5kΩ 10kΩ(±10%) ; 可以定制

  额定功率(power rating )(Stroke500mm)1W/40℃ ;(stroke1000mm)2W/40℃

  输入电压(recommended lnput voltage)最高30V (DC) 标准5-10v 12v 24v

  ■机构规格/使用环境

  线径规格直径0.7mm/0.8mm

  最大往复速度500mm/sec

  震幅10HZ-2000HZ,10G

  电线直径5mm,长1.2米

  重量
  拉力
  抗干扰拉线位移传感器的精度计算:

  1、电位器作为测量元件的拉绳位移传感器,其精度与电位器有关。电位器可以是0.3%,0.15%,0.1%等精度,加上线轮的偏心(±0.02mm),如果是电流输出,还有电压/电流转换误差,以及装配误差,实际精度难以与电位器相等。可以在电位器的精度上加0.05%,以此为依据给客户参数。

  2、编码器作为测量元件的拉绳位移传感器,其精度是很好计算出来的。常用的编码器有每转3600和每转5000的脉冲数,如客户要求0.05mm的分辨率,如选用3600线的(每转3600脉冲数的编码器),则每转的行程应不超过180mm,换算成线轮的直径应是(180/3.1415926)-0.7或1=56.59或56.29mm,做成标准的线轮56mm就能达到客户的要求。当然,如果客户要求行程长,需要用大的线轮,就应该选用5000线的编码器,再算一下分辨率。注意,不要认为可以选择更多线的编码器,5000线以上有10000线的,价格不菲,达到上万元人民币,选用不合算,所以一般不选用编码器式拉绳位移传感器。

“抗干扰拉线位移传感器”其他说明

测量行程(FullStroke) mm 2500-8000mm(可特殊定制有效行程)
传感器(sensor) 线绕电位器(Wire wound potentiometer)
输出信号模式(Output Signal mode) 电位器 (Potentiometer);模拟电压信号;模拟电流信号
线性度(Linearity) (stand class)±0.25%FS (precision class)0.1%FS
重复性(Repeatability) ±0.02%FS
输出电阻值(Output Resistance) 5kΩ 10kΩ(±10%) ; 可以定制
额定功率(power rating ) (Stroke500mm)1W/40℃ ;(stroke1000mm)2W/40℃
输入电压(recommended lnput voltage) 最高30V (DC) 标准5-10v 12v 24v

■机构规格/使用环境

线径规格 直径0.7mm/0.8mm
最大往复速度 500mm/sec
震幅 10HZ-2000HZ,10G
电线 直径5mm,长1.2米
重量 <2000g
拉力 <500g
操作温度 -20℃至70℃ 极限-40℃至100℃
储存温度 -20℃至80℃
防护等级 IP565(最高IP67)

■型号选取

BLS M 测量行程- 输出信号模式
博尔森支架安装式拉绳 位移传感器 名称 机座型号 2500-8000mm范围可选 l R ----- 1KΩ 5KΩ 10kΩ(可定制)
l V1 -----0-5v  V2 -----0-10v
l A2 -----电流两线制 A3 -----电流三线制
l P-----增量编码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